喜讯!巴中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党总支揭牌仪式

来源:巴中市妇幼保健院日期:2023-03-14 16:28阅读量:4026

2023年3月14日上午,巴中市妇幼保健院隆重举行了党总支揭牌仪式。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永京,委机关党办陈利君出席仪式,活动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袁鹏主持。

揭牌仪式上,陈利君宣读了《中共巴中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关于中共巴中市妇幼保健院总支部委员会及下属3个党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文件》。

张永京充分肯定了我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全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二要着力打造党建品牌亮点,以“医路向党·院科同建”工程为抓手,强化“四双”举措,深入开展“强基、固本、铸魂”三大行动,推动党建业务同频共振;三要切实提升妇幼健康水平,充分发挥全市妇幼健康工作“领头羊”作用,着力健全妇幼健康体系,筑牢妇幼卫生网底,优化妇幼健康服务,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妇幼健康力量。

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杨帆表示,此次揭牌凝聚着市妇幼人的执着追求和沉甸甸的责任,要求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领导融入医院治理各环节;要建强支部堡垒,健全组织体系,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服务中心大局,主动扛牢责任,争做先锋表率,坚定不移把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党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管理干部、全体党员参加揭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