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幼保健院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

来源:巴中市妇幼保健院日期:2023-08-01 19:00阅读量:2139

8月1日下午,市妇幼保健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医院贯彻落实意见。院党总支书记杨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对四川工作高度重视、对四川人民亲切关怀,党的十八大以来多次亲临四川视察指导。习近平总书记此次来川视察作出的重要指示,视野宏阔、思想深邃、重点突出,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最新发展,是对新时代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最权威最深刻最有力的科学指引,对我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奋力谱写巴中现代化建设崭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站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医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在思想认识上对标对表。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确保医院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二要迅速掀起热潮,在学习宣传上走深走实。各党支部、各科室要多形式、全覆盖开展学习教育,第一时间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要充分运用好新媒体平台,大力宣传学习落实情况工作进展和实际成效,持续在全院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在事业发展上见行见效。要坚持在学习教育中破解难题,在任务落实中检验成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务实举措,紧紧围绕医院年度目标任务,不断提高医疗质量、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流程、保障医疗安全,以真抓实干的奋进姿态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管理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