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王毅赴党建工作联系点巴中市妇幼保健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巴中市妇幼保健院日期:2023-12-05 09:40阅读量:1459

2023年11月30日,中共巴中市委常委王毅赴党建工作联系点巴中市妇幼保健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委第九巡回督导组成员、省长葫灌区运管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何锡军到会指导,市委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市妇幼保健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院管班子成员、中层干部70余人聆听了党课。

王毅常委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着力推动老区妇幼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要求全体党员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及世界意义;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把握“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价值取向,把握“坚持自信自立”的鲜明精神特质,把握“坚持守正创新”的宝贵理论品格,把握“坚持问题导向”的求真务实态度,把握“坚持系统观念”的科学思维方法,把握“坚持胸怀天下”的宏大视野格局;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答好党的建设强不强、医德医风好不好、能力水平行不行、担当作为实不实的必答题。

此次党课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操作性,进一步深化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认识,指出了全市妇幼健康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发展方向,让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