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全力推动妇幼健康事业新格局——市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2024年妇幼健康服务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会

来源:巴中市妇幼保健院日期:2024-03-29 17:40阅读量:579

2024年3月29日,我院组织辖区妇幼保健机构召开2024年妇幼健康服务高质量发展经验交流会市卫健委梁君副主任、妇幼科长王晓琳出席会议;市、区县妇幼保健院书记、院长、分管妇幼卫生、临床业务的副院长、保健科长、医务科长共5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帆主持。

会上,市、各县(区)妇幼保健院就妇幼保健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困难与希望、立足当下、谋划未来展开热情洋溢的发言。会议对全市2023年度妇幼健康重点工作进行了报告,并2023年度妇幼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进行了通报表扬并授牌。市卫健委梁君副主任作了重要讲话,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二要打造特色亮点错位发展;三要全力保障母婴安全;四要守好妇幼健康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大家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严格按照2024年度妇幼健康工作安排部署,务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将宝贵经验和创新做法融入到医院各项工作中,多措并举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