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预防)“艾梅乙”母婴传播我们在行动——巴中市开展消除(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健康宣传活动

来源:巴中市妇幼保健院日期:2024-04-15 09:51阅读量:390

4月11日,巴中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市疾控中心、市中心医院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市志愿者协会、市义工联合会、市公益救援队前往巴中市火车站开展了消除(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健康宣传活动。

通过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对大众进行消除(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知识和反对家庭暴力、杜绝歧视、促进性别平等以及关爱母婴健康、孕育健康宝宝等健康理念的科普宣讲,现场发放印有健康科普知识的各类资料(手册、折页、毛巾、纸巾、手提袋和便签等)800余份,大家的健康意识明显增强。

本次活动有助于提高社会公众对消除(预防)母婴传播认知,杜绝对感染者的歧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良好氛围和和谐的社会风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