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儿童健康管理能力 保障儿童健康服务质量——2024年巴中市儿童保健质量控制中心成功举办儿童保健适宜技术专题培训班

来源:巴中市妇幼保健院日期:2024-03-18 15:59阅读量:549


为进一步规范儿童保健服务工作,提升儿童保健人员业务水平和能力,提高儿童保健质量,保障儿童身心健康全面发展。3月15日,巴中市儿童质量控制中心采取线下、线上(“云上妇幼”远程医疗平台(四川))结合方式成功举办了全市儿童保健适宜技术培训班,市、县(区)妇幼保健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市所有乡镇卫生院儿童保健工作人员和村卫生室医务人员共1107名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邀请了省儿保专家教授莅临巴中市做专题授课,就矮小症的诊治规范、性早熟诊治规范、儿童食物过敏规范诊治 、高危儿筛查及国家均等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0-6岁儿童健康管理等方面进行专题讲解,培训内容涵盖面广,实用性强,学员们一致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拓宽了全市儿童保健人员的知识面,夯实了全市儿童保健人员队伍的专业能力,进一步保障了全市儿童安全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