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与市妇幼保健院“区域联盟医院”授牌仪式在巴举行

来源:巴中市妇幼保健院日期:2024-03-27 08:45阅读量:819

近日,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以下简称“华西二院”)区域联盟医院授牌仪式在巴中市妇幼保健院举行。活动现场,华西二院副院长肖雪向巴中市妇幼保健院授“区域联盟医院”牌匾,标志着巴中市妇幼保健院与华西二院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远程诊疗、学科建设、专科管理等方面的合作拉开帷幕。

 

华西二院副院长肖雪表示,进一步加强两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和特色特,共同探索和实践区域协同医疗服务的新模式,将加强技术交流与资源共享,色帮、远程诊疗、重点专建等活动,努力带动巴中市妇幼保健院在医教研方面有所创新、速提升。

巴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小娟向关心支持巴中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华西二院表示心感谢,她表示市政府将为两家医院的合作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和保障,希望市妇幼保健院以此次授牌为契机,借助华西二院资源优势、技术优势、理经验,带动我市妇科、产科等重点学科的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我市妇幼疑难重症救治水平,让巴中妇女儿童就近享受到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槟以及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医保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授牌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